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工作和生活。。 = )

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更新我的blog了, 明天是公共假期, 所以今晚可以迟一点才睡。。最近的我刚开始换了新的一份工作~ 因为拥有更好的学习机会,所以到最后就选择了这一份工作, 也很高兴可以认识另一班新的同事了。。现在的我是在一间银行的总部担任Policy administration executive 的职位。。其实也相当的压力, 但我相信每一份工作对会有压力的。。 只要不放弃, 耐心和谦虚的学习, 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。。

本人还蛮喜欢这一份工作~ 但是每天都必须早起打扮得整齐端庄(OL LOOK),化妆,穿高跟鞋, 真的痛苦的要命!!没办法, 工作和银行的基本要求。。其实在面试的时候, 心情相当的紧张, 更不知道面试的当天既然有考试。。 一张是数学考题, 一张是英文考题。。 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, 真的让我冒了一把冷汗。。 两张考卷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完成,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放弃, 因那些数学考题真的很难, 每一题都有十个答案给你选, 看到那些数字已让我头昏昏的 =.=.. 可是我没放弃, 我一面祷告,一面做考题。。 心中向神说, 我一定会尽力而为, 若神要带领我走这个路途, 祂必定赐给我这份工作。。 最后因靠着神的力量和智慧, 我成功进入银行部门工作啦。。 说真的,若没有神, 我什么都不是~ 其实在bank工作的福利还蛮多的, 还是要感谢神为我开路。。

至于生活上的变动就是每一天都是朝九晚五的生活,星期六和日才能休息。。 而我与男友的见面时间也只能可以在每一个星期五放工后的时间(因为大家工作时间的差别真的很大)~ 但还是感谢他 的体谅和明白,其实还蛮窝心的。。因为在他假日的时候,他都可以载我上班和放班。。 就像以前就读学院一样。。 在他假日的时候, 也是一样载我上学和放学 = )。。 我选择了回到正常的工作时间(不用再做夜班和星期六&日是休假), 会让我们彼此的见面次数减少, 但我深信我们会彼此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。。更是时候好好安排时间,好让自已可以将一部分的时间给予神和服事祂。。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将自已的工作与职份做好, 努力的在公司里学习更多经验和知识。。 而在感情方面, 当然我会好好珍惜他, 一起的努力, 创造美好的未来。。在近来的一个月里,我们也刚出了Passport, 打算在这几年一起去出国旅游和走走, 是时候一起努力赚钱啦 XD。。 那当然我也会好好珍惜与家人的感情,谢谢你们给予的支持和信任。。

~*Our passport*~ Finally v get to go oversea.. Yeah!!

上个星期六是我的毕业典礼, 终于熬过那段艰苦的日子, 考取了文凭, 我毕业了!!爸妈~ 虽然我没有最优秀的成绩, 也没有科科都是A。。 但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和鼓励。。 让我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下读书, 虽然在那两年内必须半工读(教钢琴), 但是这让我学习了不少东西。。也谢谢哥哥在我读书的几年里, 时常毫无埋怨的付出他的时间载我去上学。。 更谢谢神在我最艰难的时刻赐了他在身边陪伴和鼓励着我。。 还记得在最后一个学期, 你出现在我生活里, 给予了我在精神上很大的支持。。这次的毕业照有个你陪伴在身边, 其实真的很感动和快乐。。 还是一句: “ 虽然我不能确定未来的一切, 但我会好好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”。。在我最艰苦和无奈的时期, 神带领了你来到我的生活当中~ 有了你,我的生活真的变得不一样了, 谢谢你!! = )毕业了, 是时候朝向社会的生活了。。 其实并不简单, 但这是每个人都必经的阶段。。 加油!! 要有上进的心态和努力的精神~

My bro~ Thank you so much..

My Parents~Thankz for encourage me and love me owiz..

My boy~ Thankz you so much for ur loving and caring.. I love u..



My happy family.. = )

在此,我要谢谢无时无刻都在我身旁支持着我的亲戚朋友,谢谢你们在我毕业典礼前的衷心祝福和祝贺。。最后还是祝大家拥有喜乐和感恩的心过着每一天~ Being happy doesn't mean that everything is perfect. It means that you've decided to look beyond the imperfections... = 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