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Karen's birthday = )

今天早上, 起床后就和爸妈到Subang 2吃早餐,然后去阿姨家坐坐聊聊天。。大概在阿姨家逗留了几个小时, 爸爸就来载我和妈妈回家咯~ 至于~*big bear*~呢,今天的他是off day, 可是必须要拿车去service.. Haiz, 车才刚买一年而已, 就开始出现问题了, 还是新车leh~ 真搞不懂 >.<.. 平时的他都很疼爱自已的汽车, 都有好好的管理。。 希望可以快点解决这个问题咯。。

星期六的我, 与我的姐妹们(Jessie&Jia)一起去金保庆祝我们另一个姐妹(Karen)的生日。。 大概6点多, 我们就在Subang 2 那儿出发。。 当天的我们, 准备了一束花, 一个蛋糕和一张制作的卡(是jia的制作品哦~》蛮厉害的, 既然在车上也能作出一张那么漂亮的卡。。 佩服佩服 , hehehe XD)

就是这张卡啦~ Jia& Ning Ann 的制作品( 有创意吧~ )

一路上的我们, 不停的想要吃些什么(其实是我们的肚子太饿了 = p).. 当听到Jessie描述泰国里的食物时, 我肚子里的锣鼓打得更响, 更厉害~ 巴不得想直接去泰国享用那里的美食=.=。。在车上,Jessie努力的专心驾车、 Jia努力的完成那张可爱的生日卡、而我努力的照顾那一束花, 时不时就要喷点水。。 更要谢谢Ning Ann 为我们设计的那两张照片~ 你真的很棒!!


我们很努力照顾的那一束花 ^.^~

因走错了一小段的路, 所以延迟到9pm才到达。。 也算Jessie本领啦, 驾车技术更是一流的。。 到达了 Karen的宿舍后, 我们便将礼物送个了她。。 过后就一起去附近的Pizza Hut享用晚餐。。 在那儿, 我们四姐妹最终有机会再一次相聚了。。 大家都一边(忙着)吃, 一边谈天 XD。。到了10 点多, 我们就为Karen唱生日歌和切蛋糕。。 过后当然少不过Karen的感言和拍照啦~ hehe.. 时间已不早了, 大家一起离开,然后载Karen回宿舍。。 当Karen下车的时候, 我想大家的心情应该都是依依不舍的吧~ 不知何时可以有这样的机会再一次相聚 T.T。。

可爱蛋糕。。

寿星女~ Pretty girl。

Karen & Jessie

Karen & Jia

Karen & me..

出发回家咯~ Jia更大声说了一句: "MISSION COMPLETED"!! hehe.. 在车上, Jia就将照片上载到Facebook.. Jessie撑着疲累的身躯驾车( 谢谢你的付出, 感动 T.T).. 我呢, 就争取时间好好休息。。

回到家都已经半夜了。。 希望我们可以再有机会, 一起相聚, 一起去游玩。。当然希望下一次 Ning Ann 也能在我们当中~ 我相信大家都有工作了后, 可以一起到更远的地方游玩。。 期待!!希望我们的友情依然的坚固, 永远不变~


Finally, Four of us.. Yeah!!

再次, 祝Karen生日快乐。。 愿神的爱大大的赐福与你。。 Jesus love u & We love u too.. All da best in ur study.. Love ya..^.^v

好啦,下回才继续写我与他去马六甲的故事。。 = 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