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我与他的点点滴滴(Part 6)~ 我们在马六甲的第一天 ^.^

今天在妈妈的店忙完后, 回到家有点儿累, 所以就睡了一阵子。。 现在的我, 正在等待着他放班回家。。 平时的我们, 都会在临睡前信息大家或通常的他都给我一通电话。。 慢慢的已成为了我和他的一个习惯, 在生活中必做的一个习惯。。做任何事情时, 都会给对方一个交代~ 彼此的尊重。。haha~ 果然没说错, 刚刚他就打来了。。 ^.^v

长话短说, 继续我与他的点点滴滴(Part 6)。。 这篇应该会写我和他在马六甲的故事咯~

今年的生日对我而言可说是最特别的,因为他在我生日的那几天, 特地向公司请假, 然后带我去马六甲庆祝生日和在那儿游玩几天。。 一切的行程, 都是由他计划的哦。。 谢谢他为我所付出的这一切。。 在他计划的同时, 我对他有少许的误会, 真的很抱歉 T.T~ 他的人呢, 一向来都不会在事情还未开始成功进行或成功完成的当时, 就向众人说出他的计划和用意。。 可说是属于"少说多做"的那一类型吧~ 在还未去马六甲前, 他已预备好一切的东西。。 酒店也定了和付钱了(在网上订的, 所以用debit card来付钱) 。。 这一切的一切, 都不用我去担心或需要我去安排。。他给于我的安全感真的很多很多,总不用活在提心吊胆的生活中(幸亏不用睡在车上或担心没钱出去游玩和没地方睡)hehe.. XD~

在第一天的 时候, 我们不是很早出发, 因为前天朋友帮我庆祝生日到很晚才回家。。感觉十分疲累, 唯有第二天睡迟点才出发~ 记得当天的他大概2pm才到达我的家, 他向我父母交代一声,不让他们担心, 更会好好的照顾我~ 我们就出发咯。。 虽然路程有点遥远, 可是我们很享受一路上的行程。。 不停的谈天, 直到目的地~ hehe.. 当看见那家酒店时, 有点吓呆了。。 因我没想过他会定一间那么美的酒店。 酒店里面的每一间房间, 都是不同的设计。。 环境真的很不错~ 进了酒店后, 他便叫我坐在外厅的沙发上休息, 然后他去柜台办一切的手续。。 当我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背影时, 我觉得自已很幸福,原来有个办事能力强的男朋友真的是不同的。。

Arenna De Luxe Hotel (Melaka Boutique Hotel) Nice!!

Me and him

一切的手续办完了后, 他就将行李一一的搬上房间, 搬了好几轮才搬完。。 而我呢, 就欣赏四周围的环境。。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, 处处都为我着想。。 休息了一阵子,大概8点多 我们就出发到马六甲的 Jonker Street 吃著名的鸡饭和Ais Kacang (现在想到都肚子饿了 =.=)。。吃饱了后,我们便到附近走走和拍照咯~



Ais Kacang~ Yummy.. ^.^v



Happy~ Happy~.. Love dear..

过后, 我们便到马六甲的Megamall诳街和看戏。。 买了戏票后, 就去寻找那家 Nadeje Cafe。。 当天是我的生日, 他也不忘了给我一个难忘又好吃的蛋糕, 我们寻了那家cafe好几遍, 原本想放弃的我, 可是他要坚持下去, 最后还是让他找到了那家餐馆。。 那里的蛋糕真的很特别, 只有马六甲才能买得到。。 好好吃哦~ 所幸他的不放弃, 让我能在生日当天收到那么特别的蛋糕。。 难忘!! T.T

He is so handsome!!

My birthday cake~ 千层Chesse cake.. Miss it!!

I like da yogurt drinks.. Yummy!!

He likes da cheese cake so much~ = )

那天的我们看了半夜场后, 就回酒店休息睡觉咯。。下次再继续写我们在马六甲的第二和第三天 。。因明天得早起床, 是时候睡觉了。。 不过觉得自已真的很幸福哦~ 因我的生日可以连续庆祝三天。。 谢谢他的付出和对我的疼爱。。 爱你~*big bear*~.. ^.^v

P/S: 原来在马六甲若不是本地游客的话, 所有的入门票和一些消费的价钱会比本地人来的高和贵~ 在那里, 我们时常被人误会是来至新加坡和外国的游客。。 有点懊恼~ 每次买门票或去吃东西时, 他们都会问:“ 你们是不是外地人??” 因为样子看起来不像马来西亚人=.=.. 或许是因为他皮肤白皙的原因吧~ = 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